快速通道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2年度档案资料整理归档的通知
 

关于做好2022年度档案资料整理归档的通知

来源:党政综合办公室   |  作者:   |  发布日期:2023-04-03   |  浏览次数:

     

各试验场站、各科室:

现就做好2022年度档案资料整理归档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归档内容

1. 各试验场站、各科室2022年度工作过程中形成的具有查考利用价值且办理完毕的属归档范围的各类文件、资料。

2.2022年度搜集整理到的以前应归档但未及时归档须补充归档的文件材料、实物资料等,分年度整理好后一并归档。

3.继续按照《场站管理中心历史资料搜集整理归档工作实施方案》(场站发〔2018〕7号)所规定的12大类归档材料进行归类整理。

二、归档要求

1.党政综合办公室负责整理报送档案馆规定的2022年度各类文件资料。

2.各试验场站、各科室负责整理保管2022年度形成的全部档案资料。基本建设类档案设专用档案室(109室)。

3.各试验场站、各科室2022年度工作中形成重要的具有查考利用价值的文件材料或实物资料,需及时提交党政综合办公室,由党政综合办公室积极与档案馆联系研判是否报送档案馆保存。

三、工作要求

1.各试验场站、各科室要高度重视档案资料整理归档工作,确保归档文件材料收集齐全,整理规范。党政综合办公室严格按照档案馆要求完成归档材料报送,各试验场站、各科室5月31日前完成2022年度档案资料整理归档工作。

2.党政综合办公室将组织相关人员对各试验场站、各科室2022年度归档工作完成情况进行督促检查。


党政综合办公室

2023年4月3日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中国农业科技信息网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    中国农业大学    |    南京农业大学    |    华南农业大学试验中心

版权所有:场站管理处(场站服务中心)   地址:南校区原农科院子校办公楼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杜军宝   网管员:张 赟   杨蓓蓓   电话:029-87082251   87082190

网站维护:艾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