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媒体我站» 【校园网】场站中心赴火地塘试验林场检查指导森林防火安全工作
 

【校园网】场站中心赴火地塘试验林场检查指导森林防火安全工作

来源:校园网   |  作者:   |  发布日期:2022-12-20   |  浏览次数:

     

12月10日,场站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刘有全、场站管理处(场站服务中心)副处长(副主任)黄伟、何雨浩一行赴火地塘试验林场组织召开森林防火和稳定安全专项会议,检查指导森林防火安全工作。

火地塘试验林场森林防火和稳定安全专项工作会议_副本.jpg

会议现场

黄伟主持召开森林防火和稳定安全专项工作会议。火地塘试验林场副场长高强汇报了试验林场的基本情况、重点工作任务和森林防火、森林抚育等资源管护情况。何雨浩就火地塘试验林场稳定安全和森林防火相关情况进行了补充,就进一步做好火地塘试验林场稳定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刘有全一行还检查了火地塘试验林场森林防火相关记录、防火机具库,抽查了职工对防火机具的规范操作使用情况,深入林场平河梁区域实地检查了森林防火布防、防火警示标识布设等工作开展情况。

黄伟传达了副校长赵敏娟对于长期以来扎根基层敬业奉献的火地塘试验林场职工的慰问和对林场职工在森林管护方面做出的卓著成绩表示感谢,要求要全面做好学校试验林场冬季森林防火安全,确保森林防火工作万无一失。

检查试验林场防火机具库_副本.jpg

 检查试验林场防火机具库

黄伟结合检查情况和火地塘试验林场工作实际,就进一步做好森林防火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火地塘试验林场在学校生物学综合实习和生态文明教育中发挥的重要阵地作用,明确森林防火工作的重要性和使命感;二是在做好森林防火工作中要进一步明确职责任务,层层落实责任,抓牢抓细森防工作的每个细节,将责任落实到人,严格落实到位;三是要多措并举主动作为,加强森林防火日常风险隐患摸排,提前预判,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加强应急管理能力和体系建设,强化森林防火宣传教育,持续巩固森林防火联合联控机制,全力做好森林防火安全工作。

会前,刘有全为火地塘试验林场全体职工作专题报告,全面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广大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结合,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原文链接:https://news.nwsuaf.edu.cn/yxxw/4ac280a3e16043b98a45d9052ef041d5.htm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中国农业科技信息网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    中国农业大学    |    南京农业大学    |    华南农业大学试验中心

版权所有:场站管理处(场站服务中心)   地址:南校区原农科院子校办公楼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杜军宝   网管员:张 赟   杨蓓蓓   电话:029-87082251   87082190

网站维护:艾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