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媒体我站» 【校园网】全国农林高校教科基地发展协作会常务理事会在我校召开
 

【校园网】全国农林高校教科基地发展协作会常务理事会在我校召开

来源:校园网   |  作者:   |  发布日期:2023-04-30   |  浏览次数:

     

4月24日至26日,由全国农林高校教科基地发展协作会(筹)主办、场站管理处(场站服务中心)承办的全国农林高校教科基地发展协作会2023年常务理事会在我校召开。中国农大、浙江大学等16所高校教科基地负责同志50余人参会。

image.png

受校领导委托,场站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刘有全致欢迎辞,介绍了学校和场站教科服务概况。会议由理事长单位、中国农业大学涿州教学实验场场长段刘伟主持。与会代表就农林高校教科基地如何支撑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社会服务、国际交流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协作会围绕基地建设、管理模式、运行机制、发展路径进行调查研究,听取与会单位介绍,汇总集成了各高校的做法经验。

会议审议通过了协作会领导机构名称、单位及人员调整的方案,表决通过了理事长单位、副理事长单位、常务理事单位。审议通过了《全国农林高校教科基地发展协作会2023年年会(研讨会)方案》。

协作会号召各高校场站基地要紧紧围绕农业强国战略,切实发挥对学校教学科研、社会服务重要支撑职能,解放思想、守正创新,开拓进取,敢闯敢试,奋力谱写新时代场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还共同考察观摩了我校科技推广展室、曹新庄试验农场、斗口试验站、博览园以及杨凌智慧农业示范园。

image.png


原文链接:https://news.nwsuaf.edu.cn/yxxw/240884b860f947b582271ba00bd1609a.htm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中国农业科技信息网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    中国农业大学    |    南京农业大学    |    华南农业大学试验中心

版权所有:场站管理处(场站服务中心)   地址:南校区原农科院子校办公楼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杜军宝   网管员:张 赟   杨蓓蓓   电话:029-87082251   87082190

网站维护:艾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