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媒体我站» 【校园网】【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18)我校各单位扎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场站中心】多措并举全面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校园网】【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18)我校各单位扎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场站中心】多措并举全面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校园网   |  作者:   |  发布日期:2023-04-24   |  浏览次数:

     

场站服务中心党委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紧密结合场站工作实际,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实落细、见行见效。

强化组织领导,掀起学习高潮。场站党委召开党委会议,专题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制定《场站管理处(场站服务中心)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方案》,全面动员、迅速行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细化安排、丰富学习方式,营造学习宣传氛围。党委在网站首页持续滚动展示学习党的二十大宣传标语,及时报道场站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举措和成效的相关新闻,开设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感悟专栏。各党支部、试验场站在办公楼、党员学习室等区域设置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栏,形成示范引领、激励互促共学,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自上而下动员到位、宣传到位、组织到位、措施到位、督导到位,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力有序有效。

丰富学习方式,推动学深悟透。场站中心党委坚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分阶段分专题组织全体党员和职工集中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围绕二十大精神中的重点、要点、热点进行研讨交流;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3次,以党支部(场站)为单元,组织职工政治理论集中学习10次;领导干部带头宣讲和导学,场站党政主要负责人深入曹新庄、斗口、咸阳、周至等基层场站开展宣讲,先后邀请方建斌教授和纪委副书记申让平分别围绕乡村振兴和从严治党进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同时,场站党委及时为各党支部、党员职工配发《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文件汇编》等相关辅导材料,开展常态化自学;督促处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认真完成学校组织的各类专题培训。

坚持学以致用,推动场站发展。场站党委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十四五”发展规划结合起来,以推动场站高质量发展、实现高质量服务科教为目标,提出“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推动高水平实践教学基地建设”的场站年度工作主题。准确把握新时期场站事业面临的新任务新要求,全力谋划场站综合改革,着力强化场站科教服务保障功能,牢固树立以师生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进一步改进服务方式、丰富服务内容,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走进学院、走访专家,精准征询学院和广大师生需求,积极以学院和专家科教需求为导向,挖潜整合场站资源,改善服务条件,不断强化场站综合服务功能,推动治理能力提升,推动场站高质量发展,加快“一流试验场站”建设步伐。(杨蓓蓓 卞晓伟)


原文链接:https://news.nwsuaf.edu.cn/xnxw/27a871a7d8a740059453b9dbed0246e6.htm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中国农业科技信息网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    中国农业大学    |    南京农业大学    |    华南农业大学试验中心

版权所有:场站管理处(场站服务中心)   地址:南校区原农科院子校办公楼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杜军宝   网管员:张 赟   杨蓓蓓   电话:029-87082251   87082190

网站维护:艾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