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新闻焦点» 重温入党誓词 牢记初心使命
 

重温入党誓词 牢记初心使命

来源:党政综合办公室   |  作者:杨蓓蓓   |  发布日期:2020-07-02   |  浏览次数:

     

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99岁华诞之际,场站服务中心党委组织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员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铮铮誓言,同频共振,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向党的生日献礼。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全体在职党员、离退休党员代表佩戴党徽,在鲜红的党旗下高举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一声声铿锵坚定的誓词鞭策党员同志与时俱进、恪守承诺,永葆共产党员的本色。

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广大党员干部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灵魂上再次受到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光荣感、自豪感、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始终牢记党员身份,时刻铭记初心使命,在工作中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高的工作成绩、更实的工作作风、更严的工作要求为学校科教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场站中心机关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jpg

场站中心机关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

曹新庄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jpg

曹新庄试验农场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

斗口试验站党总支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jpg

斗口试验站党总支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

周至试验站党总支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jpg

周至试验站党总支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

咸阳试验站党总支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jpg

咸阳试验站党总支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

米脂试验站党总支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jpg

米脂试验站党总支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


编辑:杨蓓蓓     终审:刘有全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中国农业科技信息网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    中国农业大学    |    南京农业大学    |    华南农业大学试验中心

版权所有:场站管理处(场站服务中心)   地址:南校区原农科院子校办公楼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刘育生   网管员:张 赟   杨蓓蓓   电话:029-87082251   87082190

网站维护:艾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