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新闻焦点» 校党委第五轮校内巡察场站党委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校党委第五轮校内巡察场站党委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来源:党政综合办公室   |  作者:杨蓓蓓   |  发布日期:2020-06-18   |  浏览次数:

     

按照校党委巡察工作总体部署,6月17日上午,校党委第五轮校内巡察第三巡察组巡察场站管理中心党委情况反馈会议在交流中心104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钱永华,第三巡察组组长王德连,联络员刘业兴出席会议,场站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副高以上专业技术人员,科级干部,职工代表等40余人参会。反馈会由场站管理处处长、场站服务中心主任朱荣科主持。

反馈会上,王德连宣读了校党委巡察场站管理中心党委的反馈意见。校党委对场站党委围绕学校中心任务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分别从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校党委决策部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基层党建,落实巡视巡察和主题教育等,立行立改五个大的问题12个方面反馈了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针对强化政治引领,提高政治站位;夯实主体责任,推进全面治党;发扬艰苦奋斗精神,改进工作作风;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推进深化巡察整改工作四个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及整改要求。

钱永华代表校党委对场站党委巡察整改落实工作作指示。他表示,巡察反馈意见是经过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党委常委会议审定的,代表了校党委的意见和要求。场站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端正政治态度,深化对巡察整改工作的认识;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政治担当,认真履行巡察整改责任;要坚持问题导向,建立长效机制,努力提升巡察整改的实效。他强调,要让广大干部职工真正看到巡察整改的成效,看到改进作风的成效,看到全面从严治党的成效,切实将巡察整改成效转化为场站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各项事业健康发展,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强大动力。

钱永华就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财政部和教育部关于“过紧日子”提出要求:一是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强化责任担当;二是严格控制“三公”经费支出,严格控制差旅费、会议室、培训费支出;三是倡导绿色办公理念,严格办公设备管理;四是积极推进“绿色校园”建设,让教职工过上好日子,五是积极做好“过紧日子”宣传教育工作,积极营造厉行节约的文化氛围。

场站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刘有全代表场站党委作表态发言。他首先对巡察组同志的辛勤工作和悉心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场站党委一定坚守政治自觉,诚恳接受反馈意见;勇于直面问题,压实巡察整改责任;积极转化整改效能,推动场站改革发展。场站领导班子有决心有信心,把整改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用实际行动向校党委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场站党委将珍惜和把握好这次巡察整改的机遇,带领班子及场站全体职工,不辜负校党委期望,勤奋努力、锐意改革、开拓创新,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场站力量。

朱荣科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巡察反馈会的顺利召开,标志着场站巡察整改工作的“集结号”已经吹响。全体职工要本着全面整改、真整真改、立行立改的决心和信心全力作为,做好巡视巡察的“后半篇文章”,确保巡察整改任务的落地落实,切实转化为推动场站又快又好发展的工作成效,成为推动场站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提升的重要抓手,成为推动场站综合改革进一步深化并取得突破性进展的强劲动力。


校党委第五轮校内巡察场站党委情况反馈会议现场.jpg

校党委第五轮校内巡察场站党委情况反馈会议现场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钱永华代表校党委对场站党委巡察整改落实工作作指示

第三巡察组组长王德连宣读校党委巡察场站管理中心党委的反馈意见.jpg

第三巡察组组长王德连宣读校党委巡察场站管理中心党委的反馈意见

场站管理中心主任朱荣科主持反馈会.jpg

场站管理处处长、场站服务中心主任朱荣科主持反馈会

场站党委书记刘有全代表场站党委作表态发言.jpg

场站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刘有全代表场站党委作表态发言


编辑:杨蓓蓓     终审:刘有全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中国农业科技信息网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    中国农业大学    |    南京农业大学    |    华南农业大学试验中心

版权所有:场站管理处(场站服务中心)   地址:南校区原农科院子校办公楼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刘育生   网管员:张 赟   杨蓓蓓   电话:029-87082251   87082190

网站维护:艾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