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新闻焦点» 以巡察为契机 推动从严治党
 

以巡察为契机 推动从严治党

来源:党政综合办公室   |  作者:杨蓓蓓   |  发布日期:2020-06-18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校党委巡察整改要求,抓紧、抓实、抓细巡察整改工作这一政治任务,深刻把握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论内涵,6月17日,场站服务中心在场站巡察整改工作“集结号”吹响之际,邀请我校原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校巡察办主任孙升辉同志为广大干部职工上了一堂以“以巡察为契机 推动从严治党”为主题的报告会。

报告会上,孙升辉从巡察整改和从严治党两个维度4个方面作了详细的阐述讲解,首先对巡视巡察的性质、区别、目的、主要任务、巡察方式、纪律要求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着重结合巡察工作实例,就正确认识巡察工作和抓好巡察整改的主要环节、注意的事宜、把握的原则、落实的方式等进行了经验分享和交流。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分析解读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要求和内涵,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核心是加强党的领导,基础在全面,关键在严,要害在治。

最后,孙升辉忠恳地告诫在座的党员干部应积极做到保持“四个定力”和坚守“六条线”,“四个定力”即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六条线”即理想高线、政治红线、纪律底线、制度长线、权力边线、道德准线。

场站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刘有全主持报告会。他表示,整场报告内容详实、阐释透彻,理论与实例相结合,是一场丰富的主题报告,对深刻理解全面从严治党,加快落实巡察整改工作具有指导意义。他强调,场站干部职工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理解、诚恳接受巡察反馈意见;二是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积极行动,压实巡察整改责任,切实做到真改实改;三是将巡察整改和日常工作融合起来,积极转化整改成果,用巡察成果推动问题解决、促进场站治理效能提升。


主题报告会现场

我校原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校巡察办主任孙升辉为广大干部职工作报告

报告会现场听众.jpg

报告会现场听众


编辑:杨蓓蓓     终审:刘有全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中国农业科技信息网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    中国农业大学    |    南京农业大学    |    华南农业大学试验中心

版权所有:场站管理处(场站服务中心)   地址:南校区原农科院子校办公楼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刘育生   网管员:张 赟   杨蓓蓓   电话:029-87082251   87082190

网站维护:艾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