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严格落实学校应急状态下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
 

关于严格落实学校应急状态下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

来源:党政综合办公室   |  作者:   |  发布日期:2022-03-13   |  浏览次数:

     

中心机关、各试验场站:

按照学校3月13日下午召开的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现就场站中心落实学校应急状态下疫情防控措施要求如下,请中心机关全体人员及各试验场站严格遵照执行。

1.从3月14日零时起,校园实行两周封闭管理,禁止外来人员入校,师生只进不出。

2.封校期间,中心机关日常办公带班领导刘有全,工作人员任忠哲,处理校内日常事务;中心机关其他工作人员,在曹新庄试验农场农药教学基地会议室正常办公。

3.请中心机关工作人员务必明天上午12:00前,整理完毕自己近期所需办公资料,确保封校期间日常工作事务正常进行。

4.校外各试验场站严格执行属地和杨凌疫情防控政策,原则上,职工必须全员在岗。为减少杨凌居住职工与校外试验场站往返频率,学校疫情防控应急状态下职工统一在试验场站居住。

5.封校期间正值作物春管时节,各试验场站要始终坚持“疫情防控、科研生产田间管护两不误”工作总基调,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根据作物生长规律有序开展田间农事作业,服务科研生产,确保不误农时、不误农事。因疫情影响科教人员不能进场站开展工作的,各试验场站要主动作为,积极与科教人员通过手机视频等新媒体手段对接联系,在科教人员指导下完成农事操作技术与管理任务。

6.各试验场站要教育引导全体职工增强个人防护意识,养成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少聚集等良好习惯。封校期间,务必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严格落实每天上午10:00前完成健康打卡,坚持“日报告”和“零报告”制度,确保信息畅通。

7.请大家务必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政策。对于有令不行、有禁不止、落实责任不力等,造成不良影响的,严肃问责。

8.未尽事宜,按照学校最新疫情防控措施执行。


党政综合办公室

2022年3月13日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中国农业科技信息网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    中国农业大学    |    南京农业大学    |    华南农业大学试验中心

版权所有:场站管理处(场站服务中心)   地址:南校区原农科院子校办公楼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刘育生   网管员:张 赟   杨蓓蓓   电话:029-87082251   87082190

网站维护:艾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