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场站管理处(场站服务中心) 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述职述责述廉会议的通知
 

关于召开场站管理处(场站服务中心) 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述职述责述廉会议的通知

来源:党政综合办公室   |  作者:   |  发布日期:2022-01-10   |  浏览次数:

     

中心机关、各试验场站:

按照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21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科级干部考核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处(中心)近期工作安排,现就召开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领导人员述职述责述廉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地点

2022年1月11日(周二)上午8:30,旱研院实验楼二楼会议室

二、参会人员

1.全体处级领导班子成员,在杨凌的党委委员;

2.在杨凌的各试验场站科级干部、近期退出班子的场站长;

3.在杨凌的教代会代表;

4.中心机关全体人员。

三、会议议程

1.中心领导班子述职述责述廉;

2.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述职述廉;

3.校党委组织部考核组成员组织民主测评。

四、会议要求

1.请参会人员提前协调好工作,准时参加会议。确因特殊情况不能参会者,需向中心党委以书面形式请假。

2.请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到场并保持会场秩序。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全程佩戴口罩,如有发热、干咳或其他身体不适应症状的人员不参会。


党政综合办公室

2022年1月10日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中国农业科技信息网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    中国农业大学    |    南京农业大学    |    华南农业大学试验中心

版权所有:场站管理处(场站服务中心)   地址:南校区原农科院子校办公楼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刘育生   网管员:张 赟   杨蓓蓓   电话:029-87082251   87082190

网站维护:艾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