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认真做好第四轮岗位聘任聘期考核工作的通知
 

关于认真做好第四轮岗位聘任聘期考核工作的通知

来源:党政综合办公室   |  作者:   |  发布日期:2022-03-31   |  浏览次数:

     

中心机关、各试验场站:

根据人事处发《关于开展第四轮岗位聘任聘期考核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现就场站管理处(场站服务中心)做好第四轮岗位聘任聘期考核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范围

第四轮岗位聘任已聘用的在岗职工。

二、组织实施

成立场站管理处(场站服务中心)第四轮岗位聘任聘期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和试验场站第四轮岗位聘任聘期考核工作小组。

(一)场站管理处(场站服务中心)第四轮岗位聘任聘期考核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朱荣科 刘有全

成员:王木昌 黄伟 唐万寿 邵会侠 刘育生 何雨浩

秘书:张赟 任忠哲

职责:负责第四轮岗位聘任聘期考核工作的安排部署,指导监督试验场站聘期考核工作;负责考核结果的初审;负责中心机关工作人员聘期考核工作。

(二)试验场站第四轮岗位聘任聘期考核工作小组

组长:场(站)长

成员: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副站长、试验场站办公室主任(秘书)、职工代表(1-3人)。

职责:负责组织实施本单位第四轮岗位聘任聘期考核工作,审核职工聘期工作任务和岗位职责完成情况,认定考核结果。

三、考核等次及认定

按照第四轮岗位设置,学校岗位分为专业技术岗位、管理岗位和工勤技能岗位。专业技术岗位分为教师岗位和其他专业技术岗位。

(一)考核等次

聘期考核分为2个等次:合格、不合格。

(二)非教师岗位考核标准认定

非教师岗位包括其他专业技术岗位、管理岗位和工勤技能岗位三类。参照《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人员分类管理指导意见》《关于校院两级人事管理改革实施办法》《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其他专业技术岗位设置管理办法》《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失误、延误、错误”问责办法》等文件进行聘期考核。

1.合格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制度,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的规章制度,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能够履行本岗位职责,全面完成聘期岗位目标任务。

2.不合格

聘期内符合下列情形之一的,考核不合格:

(1)未完成聘期岗位目标任务规定的主要任务;

(2)服务意识差,师生反响强烈,在工作中造成不良影响的;

(3)有教师岗位考核不合格(2)条中任何一种情形的。

四、考核程序及时间安排

4月2日前,中心机关及各试验场站完成各级各类人员聘期考核材料的审核工作,评议、认定初步考核结果。

第四轮岗位聘任聘期考核,由职工本人登陆人事管理系统https://hr.nwafu.edu.cn/(系统内附填写说明)进入“聘期考核”模块。根据系统提示填写聘期考核相关信息,确认无误后提交系统管理员审核(场站中心人事系统管理员为任忠哲),线上生成聘期考核表,打印后(用A4纸打印即可)由各试验场站汇总整理统一报送党政综合办公室(中心机关工作人员统一提交任忠哲)。党政综合办公室将职工《聘期考核表》及《初步考核结果汇总表》(系统生成)报送人事处。

五、相关要求

1.聘期考核是岗位聘任的重要环节,考核结果是续聘或调整岗位的重要依据,也是新一轮岗位聘任的基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认真履行考核工作主体责任,严格考核程序,坚持实事求是、公平公正公开,确保第四轮岗位聘任聘期考核工作顺利进行。

2.2018年后新进职工中,未签订《岗位聘用合同书》的人员,此次考核按照要求填报《2018-2021聘期考核表》,所在单位参照同级同类人员进行考核。

3.参加考核人员须严格遵守考核的相关规定,严禁提供虚假材料。聘期考核工作中有违反工作纪律或相关规定的,学校有权责令纠正、撤销相应的考核结果,或重新进行考核,并取消所在单位2022年评优评先资格。

4.时间紧,任务重,请各试验场站指定专人负责此项工作,指导本单位职工按时完成人事管理系统操作,必须线上生成个人聘期考核表。附件一《非教师岗2018-2021聘期考核表》材料仅作为系统填报时所需内容的参考,提交的必须是人事系统生成的个人聘期考核表;附件二《第四轮岗位聘任聘期初步考核结果汇总表》,各试验场站须提交纸质版和电子版。


附件一:第四轮岗位聘任聘期考核表(管理、其他专业技术、工勤岗)

附件二:第四轮岗位聘任聘期初步考核结果汇总表


党政综合办公室

2022年3月31日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中国农业科技信息网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    中国农业大学    |    南京农业大学    |    华南农业大学试验中心

版权所有:场站管理处(场站服务中心)   地址:南校区原农科院子校办公楼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刘育生   网管员:张 赟   杨蓓蓓   电话:029-87082251   87082190

网站维护:艾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