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新闻焦点» 场站党委开展庆“七一”主题活动
 

场站党委开展庆“七一”主题活动

来源:党政综合办公室   |  作者:杨蓓蓓   |  发布日期:2022-06-30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组织归属感和身份荣誉感,6月29日下午,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场站服务中心党委组织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员在政治理论学习中同步开展庆“七一”主题活动,同频共振,重温入党誓词,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汲取奋进力量,向党的生日献礼。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在鲜红的党旗下高举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一声声铿锵坚定的誓词鞭策党员同志与时俱进、恪守承诺,永葆共产党员的本色。《榜样4》是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新党员入党宣誓等多种形式,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

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广大党员干部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灵魂上再次受到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光荣感、自豪感、凝聚力和战斗力,深入学习领会“本色英雄”张富清、“扶贫之花”黄文秀、“大湖鸿雁”唐真亚等榜样精神,汲取奋进力量,真正学深悟透、学懂弄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始终牢记党员身份,时刻铭记初心使命,在工作中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科教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共产党员、曹新庄试验农场副场长杨永军说:“临近七一,我站在鲜红的党旗前面,重温入党誓词,自己心潮澎湃。刚看了专题节目《榜样4》,老党员张富清淡泊名利、邮政员唐真亚默默付出、掏粪工李萌甘于平凡、几代航天人接续奋斗、攻克难关,实现嫦娥揽月科学观测梦想……,共产党员的入党宣言萦绕耳畔,无时无刻不在激励着我不忘入党初心,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本职工作,践行服务师生使命,自觉积极为学校教学科研工作贡献个人力量。”

共产党员、党政综合办公室主任张赟说:“重温入党誓词,再看《榜样4》, 又是一次映照初心的思想洗礼,当年的决心和信念,今天的认识和行动,又一次被榜样的力量——忠于事业、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所折服。‘三八女子抽粪班’李萌秉承干一行爱一行的态度,在极为平凡的岗位上绽放光彩。今天的我们也更需要这种纯粹的、朴实的情怀和干劲,在服务学校教学科研平凡的岗位上从点滴做起,扑下身子,脚踏实地,以实干精神践行初心和使命。”


中心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jpg

中心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曹新庄试验农场党支部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jpg

曹新庄试验农场党支部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米脂试验站党总支组织在职党员和离退休党员代表重温入党誓词.jpg

米脂试验站党总支组织在职党员和离退休党员代表重温入党誓词

周至试验站党支部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jpg

周至试验站党支部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咸阳试验站组织党员职工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眉县试验站党支部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jpg

眉县试验站党支部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编辑:杨蓓蓓     终审:刘育生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中国农业科技信息网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    中国农业大学    |    南京农业大学    |    华南农业大学试验中心

版权所有:场站管理处(场站服务中心)   地址:南校区原农科院子校办公楼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刘育生   网管员:张 赟   杨蓓蓓   电话:029-87082251   87082190

网站维护:艾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