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新闻焦点» 场站召开2022年夏季学期重点工作推进会
 

场站召开2022年夏季学期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党政综合办公室   |  作者:杨蓓蓓   |  发布日期:2022-06-23   |  浏览次数:

     

6月22日上午,场站管理处(场站服务中心)在中心会议室召开2022年夏季学期重点工作推进会,着重对夏季学期服务保障教学科研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试验场站负责人、中心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场站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刘有全主持。场站服务中心副书记唐万寿解读了《场站管理处(场站服务中心)2022年夏季学期服务保障教学科研工作实施方案》,结合学校教学计划安排,进一步明确中心相关科室、各试验场站的职责任务和工作要求。

2022年夏季学期时间为6月27日至7月22日(共四周)。为确保夏季学期教学实习和科研工作在各试验场站扎实平稳有序开展,场站成立服务教学科研专项工作组,处长(主任)朱荣科、书记刘有全担任组长,统筹生物学综合实习相关工作,负责其他试验场站教学科研活动服务保障、安全保卫、疫情防控等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负责服务保障场站内部人员调配等。专项工作组下设火地塘试验林场和其它试验场站两个工作小组,细化明确主要工作任务和工作要求。

场站管理处(场站服务中心)处长(主任)朱荣科结合场站2022年夏季学期服务保障教学科研工作实施方案和年度工作任务对夏季学期重点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全力以赴做好实践教学服务保障工作,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和认识,扎实细致做好吃、住、行、协调、辅助教学服务实践教学的具体工作。二是要主动服务,高水平高质量做好服务科研、大田生产管理、中青年教师实践锻炼、服务“三农”和科学普及等其他科教服务保障工作。三是要高时效、高标准做好各试验场站条件建设工作,积极推进2023-2025年改善基本办学条件等项目包装。四是要切实做好稳定安全工作,各试验场站积极开展专题安全教育,严格疫情防控管理,做到对事故隐患“零容忍”。五是要树立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心,确保实效和质量,稳步有序推进全年工作任务。

刘有全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本次会议既是对夏季学期服务保障教学科研工作的部署安排,也是对全年重点工作任务的再次推进。刘有全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提振精神,增强责任心,按照各项部署安排,对照工作任务进行再梳理、再融合、再推进,找寻原因,克服困难,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同时在工作过程中严格工作纪律,严格人员管理,严守安全底线和廉政底线。


场站2022年夏季学期重点工作推进会.jpg

场站2022年夏季学期重点工作推进会

处长(主任)朱荣科对夏季学期重点工作提出要求

党委书记刘有全主持会议.jpg

党委书记刘有全主持会议

副主任唐万寿解读《场站管理处(场站服务中心)2022年夏季学期服务保障教学科研工作实施方案》


编辑:杨蓓蓓     终审:刘育生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中国农业科技信息网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    中国农业大学    |    南京农业大学    |    华南农业大学试验中心

版权所有:场站管理处(场站服务中心)   地址:南校区原农科院子校办公楼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刘育生   网管员:张 赟   杨蓓蓓   电话:029-87082251   87082190

网站维护:艾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