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新闻焦点» 场站服务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加强纪律 改进作风”专题学习
 

场站服务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加强纪律 改进作风”专题学习

来源:党政综合办公室   |  作者:杨蓓蓓   |  发布日期:2022-10-08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场站纪律作风建设,9月28日,场站服务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以“加强纪律 改进作风”为专题的2022年第七次集体学习扩大会。中心组全体成员、场站科级干部和中心机关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会上,党委书记刘有全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论述,副书记黄伟领学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副主任刘育生领学《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勇于担当作为,切实做到“严守纪律规矩 加强作风建设”,把“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落实到岗位上、体现在工作中进行深入研讨,副主任唐万寿、曹新庄试验农场场长饶慧斌、资源管理科负责人雷和涛分别作重点交流发言。

唐万寿围绕如何加强作风建设谈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他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领导干部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检验党性原则的一把尺子,立身做人的一面镜子,要时常对照与检查自己,从严上要求、向实处着力,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敢于担当、锐意进取,做好廉洁奉公的好干部。他表示在日常工作中首先要爱岗敬业,强化责任意识,坚持“精心、精细、精致”的工匠精神,要强化进取意识,以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振奋精神,抓工作、搞建设、谋发展,其次要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同时要强化创新意识,要围绕解决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提高工作时效性、针对性,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此外要强化纪律意识,严明工作纪律,重点要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意识,树立令行禁止的好风气,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硬任务抓紧抓好,科学、谨慎用权,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

饶慧斌对照党的政治、组织、廉洁、群众、工作、生活六大纪律和工作实际,结合自我检视和问题剖析,就进一步加强纪律和改进作风谈了自己的认识,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努力做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用党的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坚定政治信念,进一步增强纪律观念、增强纪律意识,自觉增强党性锻炼,筑牢防线、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同时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积极开拓进取,以主人翁的姿态主动担当,恪尽职守,不折不扣地执行上级的决定,聚焦精力谋划场站事业发展。

雷和涛结合工作实际,指出讲规矩守纪律要防微杜渐,从小事做起,从点滴抓起,首先要深刻认识严守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极端重要性,要自觉做到“五个必须”;其次是要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贯彻于日常工作中,要遵守处(中心)规章制度、组织纪律和人事纪律,坚决贯彻落实,勇于担当,提高执行力,增强工作的预见性,做到未雨绸缪;同时还要做好守纪律讲规矩的表率,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自觉做好守纪律讲规矩的践行者,时刻绷紧自律这根弦,时刻牢记肩负的职责,尽自己最大努力去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做清白人,干清白事,为场站事业发展多尽一份责任,多贡献一份力量。


场站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加强纪律 改进作风”专题学习扩大会




编辑:杨蓓蓓     终审:刘育生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中国农业科技信息网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    中国农业大学    |    南京农业大学    |    华南农业大学试验中心

版权所有:场站管理处(场站服务中心)   地址:南校区原农科院子校办公楼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刘育生   网管员:张 赟   杨蓓蓓   电话:029-87082251   87082190

网站维护:艾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