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新闻焦点» 场站党委召开专题会议部署稳定安全工作
 

场站党委召开专题会议部署稳定安全工作

来源:党政综合办公室   |  作者:杨蓓蓓   |  发布日期:2022-09-05   |  浏览次数:

     

9月2日,秋季学期开学第一天,场站党委在中心会议室组织召开专题会议部署稳定安全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开学前稳定安全工作会议精神,结合下半年工作安排,切实推动场站稳定安全工作走实走深。会议由场站服务中心党委副书记黄伟主持,处级领导班子成员、各试验场站负责人、中心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场站管理处(场站服务中心)处长(主任)朱荣科首先传达了9月1日下午学校召开的稳定安全工作会议精神,着重传达了教育部关于做好9月份稳定安全工作的通知要求和学校党委书记李兴旺在稳定安全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中心机关和各试验场站全面贯彻落实学校会议精神,压实责任,化解风险隐患,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稳定的安全环境。

其次,朱荣科结合工作实际就场站稳定安全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一是稳定安全工作方面:疫情防控常态化,做到从严从实,全体职工严格执行健康打卡制度、请销假制度;火地塘试验林场、眉县、米脂、周至等试验场站严格做好防汛防火和危房安全管理;各试验场站高度重视“三秋”安全生产和在建工程施工安全管理;做好食品安全管理;做好信访工作;做好离退休人员的服务管理和病困职工、遗属的关怀照顾;细致做好职工的人文关怀。二是意识形态方面: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政治敏锐性;增强网站内容审核和监督管理,及时排查网络安全隐患;教育引导职工管好自媒体,不信谣、不传谣;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政治修养,守好意识形态阵地;三是宗教方面:常态化摸排了解在职、离退休职工的思想动态,及时掌握非法宗教等影响社会稳定活动的动向;坚决杜绝组织一切传教行为;高度警惕网络传销陷阱,严格做到“管好自己的人,看好自己的门”。

此外,黄伟组织领学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五轮岗位聘任实施办法》等相关文件,通报了学校第五轮岗位设置意见。

最后,朱荣科围绕全年重点工作要点和上半年工作推进情况,从构建“立体式”服务体系、深化综合改革、历史遗留问题解决、重点项目谋划推进、场站条件建设、“自主造血”功能发挥等方面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要求各试验场站要积极主动作为,克服困难,全力以赴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场站党委召开专题会议部署稳定安全工作.jpg

场站党委召开专题会议部署稳定安全工作

场站管理处(场站服务中心)处长(主任)朱荣科传达学校召开的稳定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并作工作安排部署

场站服务中心党委副书记黄伟主持会议.jpg

场站服务中心党委副书记黄伟主持会议


编辑:杨蓓蓓     终审:刘育生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中国农业科技信息网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    中国农业大学    |    南京农业大学    |    华南农业大学试验中心

版权所有:场站管理处(场站服务中心)   地址:南校区原农科院子校办公楼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刘育生   网管员:张 赟   杨蓓蓓   电话:029-87082251   87082190

网站维护:艾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