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新闻焦点» 场站党委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
 

场站党委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

来源:党政综合办公室   |  作者:杨蓓蓓   |  发布日期:2022-07-01   |  浏览次数:

     

6月30日上午,场站服务中心党委在中心会议室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党委书记、副书记、党务秘书、4名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积极分子所在党支部书记参加座谈会。

会议由场站服务中心党委副书记黄伟主持。党委书记刘有全代表场站党委为入党积极分子发放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辅导读本等学习资料。入党积极分子马启才、胡洋群、王刚、贺宝峰分别结合各自岗位工作实际,汇报了个人近期思想动态,工作学习情况和今后的努力方向,表达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强烈愿望。入党积极分子所在的曹新庄试验农场、斗口试验站党支部书记饶慧斌、赵炯分别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评议,提出下一步培养要求、目标和期望。

刘有全通报了学校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情况,分析了目前场站党员队伍和基层党组织建设中存在的问题,阐述了党员发展的基本原则和要求。刘有全强调,发展党员工作是党的建设一项经常性重要工作,是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一项基础工程,是党员队伍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求各基层党支部在党员发展过程中准确把握党员发展总体要求,严格规范发展党员程序,坚持政治标准,注重思想入党。要从源头抓起,克服个别党员理想信念动摇、党性觉悟不高、宗旨意识淡薄、组织纪律意识不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精气神不足、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不够的问题,坚持从严培养、从严把关、从严管理,把党性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贯穿始终,不断提高培养质量。刘有全要求入党积极分子要积极持续加强党的理论学习,不断淬炼思想,坚定理想信念,对照党员标准,立足工作岗位强化实践锻炼,在奉献中增强和践行初心使命,积极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场站党委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jpg

场站党委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

党委书记刘有全为入党积极分子发放学习资料.jpg

党委书记刘有全为入党积极分子发放学习资料


编辑:杨蓓蓓     终审:刘育生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中国农业科技信息网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    中国农业大学    |    南京农业大学    |    华南农业大学试验中心

版权所有:场站管理处(场站服务中心)   地址:南校区原农科院子校办公楼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刘育生   网管员:张 赟   杨蓓蓓   电话:029-87082251   87082190

网站维护:艾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