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新闻焦点» 2022年夏季学期生物学综合实习正式拉开帷幕
 

2022年夏季学期生物学综合实习正式拉开帷幕

来源:火地塘试验林场   |  作者:马堃   |  发布日期:2022-06-29   |  浏览次数:

     

6月27日下午三点,随着第一批来自生命学院和草业与草原学院的375名学生以及20余名教师、辅导员抵达火地塘试验林场,我校2022年夏季学期生物学综合实习正式拉开帷幕。

场站管理处副处长何雨浩首先代表火地塘试验林场对实习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从试验林场基本情况、实践教学、社会服务、生态保护、人身安全、实习须知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各科教师结合自身领域从不同专业角度强调了野外实习的安全注意事项。

按照实习安排,2022年生物学综合实习将围绕植物学、动物学、气象学、生态学、土壤学五门课程开展,姜在民、卜书海、常朝阳、郝文芳、慕小倩和刘淑明等教授分别从专业角度结合秦岭生态环境与生态系统、秦岭历史文化、秦岭生态环境与生态系统、生态环境保护意识调查、秦岭起源与环境等方面为师生授课。

为了保障实习期间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各学院及相关职能处室通力协作,为每期到场师生召开例行实习协调会,每日林场负责人和各班辅导员召开例会,全方位确保2022年生物学综合实习顺利开展。


首批生物学综合实习师生抵达.jpg

首批生物学综合实习师生抵达

生物学综合实习教学安排暨安全教育会.jpg

生物学综合实习教学安排暨安全教育会

生物学综合实习每日例会.jpg

生物学综合实习每日例会


编辑:杨蓓蓓     终审:刘育生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中国农业科技信息网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    中国农业大学    |    南京农业大学    |    华南农业大学试验中心

版权所有:场站管理处(场站服务中心)   地址:南校区原农科院子校办公楼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刘育生   网管员:张 赟   杨蓓蓓   电话:029-87082251   87082190

网站维护:艾特网络